
|
sweet owner ![]() Credits!
| 以后.... 以后, 都不会有人每天烦你记得去补习了 -.- 以后, 都不会有人陪你临时抱佛脚了 -.- 以后, 都不会有人叫你一定要读书了 -.- 以后, 没有人给我烦着记得要去补习了 -.- 以后,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bla bla bla =.= 我今天不想bla一大堆 ... 因为我又头痛了 >< 都不懂是不是头脑有问题@@时常都头痛 *想太多* 以后各走各的路.....我舍不得....我不想分开.....哈哈哈 但是, 算了算了..... XD 不要想就没事,一想就会emo 。 我不要emo。我很爱现在的自己。最讨厌emo,笨到要死! :p
#晚安
|